北一女正妹

景美女中是哪方面有名呢?

去西門町逛街時常會看到有店家在賣有名學校的制服其中就有景美女中不過我很疑惑景美是哪裡有名呢?我有問我同學~他說那裡很多正妹....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吧.......像我是讀復興商工的~有名就是美術有名囉~我只知道我最愛的依林是景美畢業的~其他的就一無所知....景美是哪裡有名呢?
景美的學風很活潑啊

像北一女和中山都比較看重功課

考上景美的女生都蠻聰明的

但是因為愛玩

所以不那麼重視考試

景美的社團很活躍

還有景美也有語文資優班和數理資優班喔。

他們的學生也都很強的。


現在女生志願已落到第五第六了 課業很強?
陳綺貞好像也是景美的...
課業還是算強的了

只是女生爸媽比較不希望她們到外縣市

所以有很多同學成績夠可是還是寧願選擇台北私立

如輔大等學校
其實高中錄取成績不代表升大學成績好嗎~重點是大學升學率吧

景美雖然分數掉下來了(因為要招到800多人且都是女生)但是大學生學升學率都比其它錄取分數26X的好多了喔
沒錯... 升學率才是重要(不過話說我國中時也沒在看升學率) 下面是之前知識有的升學率相關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80804124
請大家不要只看表面~ 而且如最佳解答所言~考上的女生都很聰明.功課也很好的!

我身邊考上的人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