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

對於廢死聯盟的看法

我很想知道 為啥那些人會支持廢除死刑 他們的理由其實在很多地方我看起來根本站不住腳 如果廢除了死刑 那麼那些犯罪的人到底對於法律有啥好怕的? 反正怎樣都不用賠命阿 台灣現在光是有死刑治安就已經夠亂了 難道他們還期待沒了死刑台灣的治安會更好? 廢死聯盟他們的所作所為到底有沒有考慮過廢除死刑對於台灣的治安會造成的後果和影響? 不是有些受害人家屬同意廢除死刑就可以硬要其他全部的家屬接受這種要求好嗎? 難道對他們來說 奉公守法的人民的生存權和人權難道還比不上一個行兇殺人的犯人高? 或者是說人死了以後就沒權利了? 台灣的國情和外國並不一樣 不是什麼都適用於台灣的好嗎? 國外好的都不學不好的樣樣學的夠夠夠 難道台灣一樣要像是美國之類的自由國家 學校或是社會中常常發生一些開槍掃射的之類的事件她們才會有感覺?或許那些律師不會有感覺吧 錢賺得更多 有案件她們才會有錢賺 他們難道沒聽過殺一個壞人等於救了一百個好人? 亂世用嚴刑重法他們總聽過吧? 以前日本在台灣就是這樣才能讓人民夜不閉戶 他們是偷東西就剁手耶 台灣呢? 偷竊一堆 殺人又不用被判死刑的話 那麼我想問 那些死刑人憑啥我們要用我們的稅金去養他們? 錢都由那些廢死聯盟的人出好不好?既然他們那麼有愛心和誠意還有如他們所說的那麼多人支持的話 我想他們去幕些款去養那些殺人犯應該易如反掌吧?
我支持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11 的頭像
    toye444011

    網頁錯誤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