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正妹

美貌vs智慧?

我沒有攻擊女生的意思哦= =之前看到台大校長畢業談話突發奇想問的女人的外貌和智慧能成功結合嗎= =?這問題我很好奇我在職場上遇到能力出眾的女性

過半數是外貌不如漂亮的但她們能力方面

反而有明顯超越後者是情況普遍存在在這事實成立的情況下

是否外貌反成了提升能力的阻礙呢?是男生都很清楚

遇到漂亮同事禮遇對方是常看到的事那麼反過來說

這是不是讓女方養成某些不好習慣的關鍵?尤其是長期的發展上不信去看看在職場上常上報的女強人

有多少是外貌佳的?要說藝人?我認為那難度很高想成為蔡依琳、張惠妹之輩本身要付出的代價及體力要很大光這點就讓不少正妹卻步了
其時這樣的問題

倒是讓蠻多人很困擾的說我得這麼說

建中台大也是有帥哥北一女台大也是有漂亮的女生不過這跟功課跟能力是一點都沒有關係的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有關係因為一個人在一生發展中環境、父母的教導、父母的基因‧‧‧等都會是影響一個人未來帥與不帥、美與不美的很大因素畢竟相由心生這句話到現在都還自古不變至於您說到是否是養成不好習慣像這類的問題不外乎是比較主觀的問題而職場上有帥哥美女又具有相當的能力的人這本來就是少之又少就好比 一個班上本來就是會有一兩個成績特別好又會玩又會談戀愛的人相由心生在此發表自己的想法(無意引發筆戰

請見諒)
兩者都重要阿你看許多那麼正的藝人在電視上常說前男友劈腿怎樣怎樣自己都這麼正了 另一伴還會劈腿代表自己頭腦不清醒 那些男人是很壞沒錯 但自己沒有智慧去抓住另一伴或是沒有理性去挑選另一伴智慧很重要 可以讓男人感受到妳的獨特氣質 假設妳是聖求尊嚴的女人 任何打工被打壓情況下有意念去讓別人看到她的堅強及反抗或是假如有一個女的就算她會在床上會角色扮演表現得很淫蕩 她也只對會尊重她的另一伴這樣有想法有個性這些都是女人的智慧 雖然美貌可以取得異性暫時的吸引 但智慧可以挽留永遠的心 
我小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吧 女人可以聰明也可以同時兼具美麗 我想這並不衝突吧
因為心思放的不一樣

當然如同你所看到的

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

一定是這樣的!

演藝圈是在創造話題

就算不美也出了些如花、慈慧這樣怪怪人美貌是大家可想而知的

可是智慧在每個人定義上有所不同!

工程師、會計師、建築師.....師字輩的

在該領域名氣高昂者

外貌多為不修邊幅

因為心思放在工作上!

剛從學校畢業出來的新鮮人

外表必光鮮亮麗、爭豔

因為玩樂的心態濃後

遲到早退不加班、工作態度不佳、上班精神不濟大有人在!

我只能說:難〈不論男女〉

台大校長李嗣涔,台大校長的一封信,台大校長 ptt,台大校長李嗣涔學歷,台大校長致詞,台大校長道歉,台大校長傅斯年,台大校長是誰,台大校長的話,歷屆台大校長台大校長,台大,突發奇想,張惠妹,蔡依琳,能力,漂亮的女生,問題,發展中環境,職場

北一女正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003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11 的頭像
    toye444011

    網頁錯誤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