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死

廢死聯盟與死刑犯

我只是個小六生 以下是我想問的問題如題 請問廢死聯盟 是屬於甚麼樣的團體?利益?志願? 還是有其他名稱還有給我一些廢死聯盟的基本資料執行長 是誰成立的目的 甚麼時候成立 等等諸如此類還有 給我一些有關死刑的書 或者一些名人說過的話例如『本村先生曾經這樣說過:死刑的意義在於

讓一個犯了殺人罪的犯人

誠實的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

打從心裡反省自己的誤行

決心將自己剩餘的人生用來贖罪並對社會做有意義的奉獻。

...死刑存在的意義不是報復手段

而是讓犯人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所犯的惡行的方式。

』 還有一點 廢死聯盟 廢死聯盟把死刑犯當作玩弄司法的棋子 這樣對吗?如果他們是利益團體 是不是應該去遊說立法委員們 而不是一直把 這些死刑犯當作 棋子去引響台灣司法 況且 何謂民主? 民主不就是國家都要順著民意嗎?經過民調 統計大部分人都贊成死刑。

廢死聯盟這樣對吗。

還是說一件事是不分對或錯的 見仁見智一件事有許多方面來看 你們可以把你們的看法還有心聲分享給我看 或者回答我的問題^^

廢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530028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11 的頭像
    toye444011

    網頁錯誤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