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亞大海嘯

作文:南亞大海嘯的啟示(急需)

請告訴我一下 南亞大海嘯的啟示要怎麼寫作? 非常的急
大意:地震後各國的救援跟補給

幫助

陪伴

是滿令人感動的...有愛的感覺雖然這世界各國常與各國互相競爭

但在這時候

速速的伸出援手還滿令人感受到溫暖第一段: 地震海嘯的震驚

速度多快

風雲如何變色....(舊聞報導一下)第二段: 瞬間沒有的難過第三段: 一個愛的大手伸出救援

安慰

幫助

陪伴第四段: 我有沒有愛

愛能否持久

簡單周遭親朋好友

我是否冷漠以對...我是否常懷感恩的心

我是否珍惜現在....(結)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南亞大海嘯影片,南亞大海嘯mv,南亞大海嘯地點,南亞大海嘯的報導,南亞大海嘯心得,南亞大海嘯 英文,南亞大海嘯受害國家,南亞大海嘯的圖片,南亞大海嘯發生地點,南亞大海嘯問題的形成南亞大海嘯,啟示,海嘯,周遭親朋好友,世界各國,地震,伸出援手,感恩的心,舊聞,各國

芮氏|溫度|火山|級數|測量|逃生|震災|水土保持|地質|強度|板塊|地殼|震波|震動|擋土牆|地層下陷|裂縫|海嘯|強烈地震|儀器|土石流|倒塌|預測|災害|氣象報告|

南亞大海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3111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