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亞大海嘯

如果南亞大海嘯的捐款??

我知道我說的問題已經來不及但是在看新聞的同時

由於上一篇播報的剛好是台灣低收入戶越來越多的比例我不禁在想即然南亞大海嘯的捐款未捐出去~現在捐

哪些團體也不一定會撥款項出去救災

對方也已經整治的差不多了哪..........為什麼不能把這筆錢拿來救助自已的人民??救助自已的人民比捐款給別人好很多吧??台灣因為天災

很多人都越來越沒錢政治家都沒想到這個問題嗎?外交雖然重要

但是自已國家的人民都快不行了

我們還在想別人??我一直覺得很奇妙如果你今天是決策者

你還是會把這筆款項損出去嗎???原因為何??請大家發表自已的言論(雖然目前我們可能沒辦法做到

但是不代表未來不行

也希望有相關行業的人看到能把我們的想法傳出去

這也是網路神奇的地方

對吧^_^)
自己國家的人窮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大家願不願意去正視他其實很多事情真的環環相扣

像我們都知道有貧苦人家

我們願意捐錢給他

但是卻常常聽說

錢捐了不是他們沒收到不然就是錢讓他們花到不該花的地方想幫他反而害他

這種事一次二次

都是傷害這些捐款人的心

等越到後面

大家越來越冷漠

越來越漠不關心

那該怪誰ㄋ?政治家.....你太抬舉他們了

他們根本是政客....10個裡有8成天玩弄政治

愚弄人民。

而所謂的政治家有只是空有論述

卻沒有行動力的人

只會發表論談

對我們又有何幫助ㄋ若我是決策者...我還是會把錢捐出去

因為這些錢本來就是我們這些捐款人要捐給那些特定對象的人

不能因為其他的原因而改變初衷

縱使我們再有其他的原因對於自己國家的人民

只能期盼我們的那些無論是在當官的人或是政治人

能多多拿出良心為我們可憐的人民們多想想

好好的為我們的社會做些貢獻

無論是人民福祉也好或是國家經濟、貧富差距.....個方面

多多努力多多建設

不要總是每天吵吵吵鬧鬧鬧

口水一大堆.....一點建設也沒有請他們讓我們人民感覺一下

我們的國家是有在進步的

我們人民是可以信任他們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感覺拉

南亞大海嘯影片,南亞大海嘯mv,南亞大海嘯地點,南亞大海嘯的報導,南亞大海嘯心得,南亞大海嘯 英文,南亞大海嘯受害國家,南亞大海嘯的圖片,南亞大海嘯發生地點,南亞大海嘯問題的形成南亞大海嘯,國家的人民,人民,台灣,政治家,我們的國家,快不行了,漠不關心,環環相扣,還是會

法院|華航|美國|台北|新聞|

南亞大海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9069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